close

哈樓各位

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收集近半年的產品

保養/食物

首先是

Innisfree的石榴系列→

紅石榴.jpg

前陣子去門市試用 蠻喜歡的 於是就砸錢了

化妝水

吸收蠻快 保濕效果也不錯 不黏膩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 濕敷效果更佳ㄛ

精華液

保濕度好 可以搭配一些些按摩 還能接受的黏膩範圍(微微的

店員說 很適合熬夜女孩

眼霜

我比較偏好在春秋季節使用 保濕度夠 吸收也ok

乳液/乳霜

這款乳液比較特別 它比乳霜還要滋潤 因為乳液添加乳木果油

通常天氣很寒冷我才會用 用量不用太多 可以搭配按摩 更快吸收

乳霜的話 沒有乳液的滋潤但是保濕效果不賴

像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

Innisfree綠茶籽系列→

綠茶籽.jpg

保濕精華

這瓶也很特別 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的

吸收真的很快 同時也有保濕度 讚讚

深層保濕霜

這瓶吸收算蠻快的(在乳霜屆裡) 也可以搭配按摩ㄛ

保濕效果也很棒

秘之湧水美媒→

水美美.jpg

之前在7-11看到有活動 就買來試試看

效果不錯 又趁有活動的時候回購兩組

它的產品說明是說

保養前噴 保養效果放大

妝前噴 容易上妝 妝後噴能夠定妝

我都是在上完底妝噴的 妝好看起來更好

偶爾在下午妝容微乾的時候噴 有提升保水度ㄛ

提爾妮潤唇膏→

護唇膏.jpg

洗澡完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擦護唇膏

我洗完澡都會擦這條 還不錯

滋潤/修護/保濕

一條不到100元ㄛ

雅詩蘭黛保養系列→

雅詩蘭黛保養.jpg

之前在櫃上買東西 送了一些些試用瓶

其中化妝水跟乳液 我有先打開來用

化妝水

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 用完立馬有衝動想去櫃上買回家

吸收超級快 保濕度也讚讚 味道也很舒服 100分

乳液

不黏膩 保濕也不錯la

潤唇膏

過完年之後買的

保濕效果很好 所以只要抹一回就夠了

有淡淡的顏色喔

雅詩蘭黛香水→

雅詩蘭黛香水.jpg

 

這款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香水

聞起來很少女  感覺很像20初的女孩

聞起來心情會提升ㄛ

易口舒→

易口舒.jpg

聖誕節限定真的好QQQ  

無聊∥沒精神∥出門前  塞一顆在嘴裡

有那麼點提神的效果

Pinky→

pinkin.jpg

ㄛㄛㄛ 根本小時候的回憶!!!!!

某天逛寶雅 忽然間看見 回憶都湧上來了哈哈哈

吃了心情很好  暈車也會吃兩顆

以上都是真心話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保養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